大艹西

微博@日勿wzs
B站@沉迷妈咪
米画师@徒西

陈朵是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个人
后面是努力了半天结果屁也画不出来最后破罐破摔的球儿
球儿用道具之后好看到我要死昨晚差点心动到滚下床
我真的真的非常喜欢球!尤其看到他变脸的时候!好了我躺好了什么时候可以被爱的马杀鸡摸一下_(┐ ◟ᐕ)¬_
【球太可爱了我记得我第一次看他出场猜了半天是男是女】

不过角色再好也没有内容好看🙆(快乐发言

【↑看到280的我】

【↓看完304的我: 😭😭😭😭😭😭😭😭😭😭😭😭😭😭😭😭😭😭😭😭😭😭😭😭😭😭😭😭😭😭😭😭朵啊啊啊啊啊啊啊楚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5)

热度(790)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