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艹西

微博@日勿wzs
B站@沉迷妈咪
米画师@徒西

从lof,微博,空间收集到的人物设定草稿_(√ ζ ε:)_【每个地方居然都只有一个人  故意安慰奖吗】后面是第一次用原稿纸的小尝试,以及对“兔子先生”的曲绘 “兔子先生”超好听!

图一是月歌小可爱的红发黑衣傀儡师(我喜欢这设定因为很变态(???嗯?))
图二来自微博的天使姐姐的设定【有原图 超级美!!!!波浪金发中分外加飘逸长裙自带光芒】
图三是姬友竹子的黑道(?)眼镜医生【然而我没细问就直接画了。。好弱受啊的感觉但绝不是这样(°Д°;】

我其实。。。。是免费给人画原创设定的吧。。。。。初衷不是这个真的。。我想要的是给自己的原创加构思。。。人少 所以。。。可以都画。。。。画着玩。。。虽然隔段时间才拉出来画两笔。。

其实我不介意多来点人 我都可以画的(´°̥̥̥̥̥̥̥̥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