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艹西

微博@日勿wzs
B站@沉迷妈咪
米画师@徒西

是作业,有了私心,做的是amazarashi乐队中秋田叔唱的“光、再考”的歌的海报

刚刚看18年上海场的演唱会视频,听到中间转场有一个粉丝在台下大声说“秋田桑,虽然我知道你听不懂中文,但是我还是要说,谢谢你给我的人生带来了希望” ,虽然很尴尬hh 但是我觉得每一个喜欢秋田叔的人都很认同,我觉得这已经算名场景了【我还专门留意了幕后听到“告白”的秋田叔的反应,因为听不懂所以在撸袖子准备后续hhhhhh不知道之后有没有人给他翻译过这个粉丝的话】

后面几张,秋田叔不背吉他后唱歌摇摇晃晃太可爱了hhhhhhh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